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广东美术统考 - 正文
2012广东美术统考术科统考本科资格线
来源:2exam.com 2012-1-17 13:46:30 【字体:小 大】

粤考院〔2012〕21号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

  我省2012年普通高考艺术类(音乐、美术)术科统考的评卷、登分、复核工作已全面结束,现将有关艺术类术科成绩及本科专业招生术科资格线下发给你们,请你们迅速转发至各县(区)、中学并通知考生本人。

  一、术科成绩公布方式

  考生术科成绩将以三种方式向社会公布:

  1.各市招生办可于1月17日上午登录省教育考试院FTP站点下载并于17日下午前通知考生。

  2.下发术科成绩册、考生术科本科合格证到各市招生办。请各市招生办公室于1月18日下午到我院信息管理处领取艺术类术科统考成绩和本科合格证。

  3.1月17日12:00起,考生可通过96040声讯台和网站(http://www.5184.com)等查询本次术科考试成绩,查询方法见附件1。

  考生成绩以省教育考试院打印的术科成绩单为准。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于1月18日18:00前向市、县(区)招生办提出查分申请(申请表见附件2)。查分范围为考生成绩登记、合成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宽严。逾期不予受理。

  请各市于1月18日20:00前将申请查分考生名单报我院高招处。

  二、2012广东美术统考艺术类术科统考本科资格线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我省的实际,经研究,2012年我省艺术类术科统一考试本科资格线划定为:美术180分、音乐170分(其中:主考项是报考统考规定17种乐器之外的器乐考生本科资格线为70分)。专科层次不划资格线。考生术科考试成绩在资格线以上的可报考省术科统考及省术科统考涉及的本科艺术院校(专业)。录取时,省招委会根据艺术类招生计划以及考生文化课考试、术科考试成绩情况,按一定比例确定各批次艺术类高校(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icio.u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